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第一次例会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作者: 时间: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唐鹏)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第一次例会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肖泽昌、张世海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情况和前一阶段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安排了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主要任务。

张世海要求,各专项评建工作组、各单位要召开本单位审核评估动员会,尽快安排布置进入评估状态,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要求做实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评专家组、综合材料组和督导检查组要做好部署和督查工作,专项评建工作组做好支撑材料目录的整理工作,确保评估工作进程有序推进。

张伟阐述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我校“十三五”、“十四五”规划及教学改革、建设一流专业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意义。他强调,一要调动全校师生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二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三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四要加强督导督查,合理安排任务进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摄影/张燕)

Copyright  @ 2019南阳理工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南阳理工学院
邮政编码: 473000